安徽省广协第四季度会长办公会 暨第七届换届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在肥召开

安徽省广协第四季度会长办公会 暨第七届换届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在肥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03 浏览次数:1158

11月27日下午,安徽省广协第四季度会长办公会暨第七届换届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在省广播电视台顺利召开。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闵义山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安徽省广协副会长、秘书长马德好主持。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广告监管处处长刘先艾、20家副会长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闵义山讲话


省市场监管局广告监督处处长刘先艾讲话



省广协副会长、秘书长马德好主持会议



省广播电视台广告中心副主任倪世月致辞


会议通报了安徽省广协第三季度工作和第四季度工作计划;审议并通过了2020年度广告盛典及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预算,增补副会长、常务理事及理事单位名单;讨论了《安徽省广告协会章程》(草案)及省广协第七届领导班子成员提名名单。



会上,刘先艾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着力推动安徽广告业高质量发展”为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了宣讲。

闵义山充分肯定了省广协第三季度工作。他指出,省广协第三季度工作成效明显,特别是在第27届中国国际广告节期间,组织安徽广告企业参会,设立安徽展馆专门展示安徽广告业发展成果,设立专门展区展示安徽省第二届优秀公益广告作品,彰显了安徽广告淮军的力量,受到中广协和业界的一致好评。

闵义山要求,省广协下一步要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做到“四个到位”,扎实稳妥推进换届工作。协会要将换届工作列入第四季度重要工作日程,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选人用人到位,统筹推进到位,保持各项工作的连续性、稳定性,确保协会换届平稳开展、协会日常工作有序推进。二是要准确把握我省广告产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配合做好广告产业规划工作。省广协要充分发挥参谋助手和智囊作用,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认真总结“十三五”安徽广告产业发展所取得的成效,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面临的机遇挑战,从宏观上对安徽“十四五”广告产业发展规划提出意见建议。三是要依法履职,苦练内功,助推我省广告业发展实现新跨越。省广协要进一步规范行为,更好地服务于行业自律;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更好地服务于行业维权;要进一步强化调研,更好地服务于行业发展;要进一步强化制度,更好地服务于队伍建设;进一步强化交流,更好地服务于融合合作。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