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义山走访调研六安市广告业发展情况

闵义山走访调研六安市广告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0-06-04 浏览次数:1107

6月4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闵义山赴六安市调研指导广告业发展情况。

闵义山一行实地察看了六安联胜广告产业园及六安点创广告、安徽光华广告等企业,并与园区、企业负责人和管理人员进行座谈交流。闵义山在认真听取园区、企业经营发展状况介绍,详细询问疫情期间复工复产政策落实情况,仔细了解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后,对六安联胜广告产业园及六安点创广告、安徽光华广告等企业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

闵义山指出,广告产业是朝阳产业,六安广告产业要做大做强,一要转型升级、创新发展。要有开放的思维和创新发展的观念,做到立足六安、面向安徽、走向全国。二要加强监管、强化自律。市场监管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坚持一手抓监管、一手抓发展,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广告活动主体要加强自律,切实履行广告发布审查责任。三要充分发挥广告行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广告协会是协助市场监管部门加强广告监管和服务行业发展的重要力量,要服务会员、服务发展,加强行业自律。四要加强园区建设,促进行业发展。六安市局要加强园区建设指导,积极争取政府支持,及时出台促进广告产业发展的政策措施。省局将大力支持六安广告产业园区建设。

六安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厚奇、省局广告监管处处长刘先艾,省广告协会秘书长马德好、六安市广告协会会长刘本勤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