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广告协会慰问支援沈巷防汛抢险的人民子弟兵!

芜湖市广告协会慰问支援沈巷防汛抢险的人民子弟兵!

发布日期:2020-07-19 浏览次数:1225

芜湖防汛形势日益严峻,越来越多的干部群众正忙碌在防汛一线,为守护我们的家园而奋战着!其中还包含了众多人民子弟兵的身影。而我市众多爱心企业、人士也纷纷以捐赠防汛物资、捐款等方式,献上爱心,为防汛助力!7月19日上午,芜湖市广告协会一行十余人,就来到鸠江区沈巷海亮中学,向前来防汛抗洪的东部战区某合成旅的战士们,捐赠了一批日常生活用品,以爱心致敬守护我们的英雄!

上午10:30分,一辆装载着物资的货车,缓缓驶入鸠江区沈巷镇海亮中学校园,这批物资是由芜湖市广告协会50多家企业共同捐款集资采购,其中包含了内衣、袜子、牙刷、毛巾等生活用品,以及矿泉水、方便面和牛奶饮料等等,价值4万余元。

据芜湖市广告协会副秘书长崔彪介绍,三天前,他们通过芜湖市民政局了解到,驰援沈巷的东部战区某合成旅的人民子弟兵,在防汛抢险的工作中,缺乏一些日常生活用品,于是他们立即向协会成员企业发起倡议,自发捐款4万余元,采购了这批物资,第一时间送到人民子弟兵的手中!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是他们在为我们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家园,我们用捐赠一些他们需要的物资来表达心中的感谢之情!"崔彪在采访中说。其实,早在前些天,芜湖广告协会的成员们,就已经行动起来,前往二坝镇中路村,为奋战在一线的防汛人员送去了防汛物资,用爱心助力防汛。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连日来,沈巷镇辖区内各条河流水位持续上涨,多条河流水位超警戒、超保证,防汛压力巨大,时间紧急,东部战区某合成旅160名人民子弟兵接到命令后从各驻地出发,前来支援抗洪抢险。自7月17日到达现场后,他们已经连续多次走上防汛抢险的一线,加固江堤、加高子堤。人民军队忠于党,人民军队爱人民,在洪水来临的时候,是这些最可爱的人,第一时间冲上最前线,担起"保家卫国"的使命。让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打赢这场抗洪抢险、保卫家园的战役!

全媒体记者:张慧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