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省广告协会工作会议在肥顺利召开

2020年全省广告协会工作会议在肥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16 浏览次数:998

9月11日,全省广告协会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全省各市广告协会会长、秘书长及省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会、电商和短视频直播委员会、房地产分会等36人参加会议。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闵义山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广告协会副会长、秘书长马德好主持。


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闵义山讲话



省市场监管局广告监管处处长刘先艾讲话



省广告协会副会长、秘书长马德好主持会议并做工作总结


会议总结了省广告协会前三季度工作情况,部署了第四季度工作;通报了安徽省第2届优秀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推选活动以及第26届优秀广告作品大赛情况;传达了上海国际广告节、第16届中国广告论坛、中国户外广告论坛和国际广告标识及LED展等会议精神。

会上,与会代表还围绕“后疫情时代,如何发挥广告协会行业组织引领作用”、“如何加强省广协与各地市广协高质量发展”等话题展开了热烈交流。



与会人员交流发言


刘先艾在讲话中指出,广告协会要提升服务会员的能力,进一步加强行业自律,引导广告业尤其是互联网直播行业遵法守法。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闵义山充分肯定了省广告协会前三季度的工作,也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闵义山要求,各级广告协会一要充分发挥广告行业组织作用,引领行业健康发展。要高度重视广告业创新发展,推动行业技术、经营方式、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加强创新基地建设;要推动广告业融合发展,鼓励传统媒体与新媒体、广告业与其他行业融合发展;要促进广告业集聚发展,在广告产业园区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帮扶园区做大做强。二要加强自律,规范广告市场秩序。要持续加强《广告法》的宣传培训,探索开展广告发布前合法性咨询服务,推动广告行业诚信建设。三要充分发挥广告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要加强与政府部门、其他行业组织、社会团体的沟通协调,深入了解行业及会员的实际情况,积极反映诉求维护行业权益。四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行业发展能力。要严格依法依章程治会,加强协会组织和队伍建设,积极发展优质会员,壮大协会队伍。

闵义山最后强调,各级广告协会要推进协会工作“全省一盘棋”建设,相互间要加强业务交流,形成合力。省、市广告协会要积极参加中广协组织的活动,树立安徽广告淮军形象。



合影留念


会后,与会人员一行前往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参观第十四届广告展览会暨2019-2020年度优秀广告作品展。



参观第14届安徽广告展览会暨2019-2020年度优秀广告作品展